Sunday, January 30, 2011

每到雨天.

每到雨天,
心总是特别的怪。
在作怪。。
I just realized all of its have been removed & deleted.
yes,deleted.
my feel? pain..again.
Wondering what is ur feel when u just clicking delete?
Release? i think...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有病了我,
自相矛盾病。

我不相信童话故事,从小我就觉得很白痴,
尤其是最后那句,‘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想是因为从前没有经济问题?事业?外遇?政治?抢劫?大耳窿?老千?背叛?欺骗?
如果答案是‘真的没有。’
好,我撞墙去。
我怕冷,越来越怕冷,
不知道是不是被她们嘲笑我老,
搞到真的开始觉得自己开始变老,
不只身体,还有心。
刚才翻看旧照片,以前的我好丑好丑,
不要忙着shoot我现在也不美,
惨,
跟美欣相处了一天后说话一直忙着defence~
ISHHH~~
我怪怪的我~
我睡眠不足啊我~
我还没有平复啊我~

来来~刚从诊所回来,
对比一下我可爱的外甥女的成长过程。

两个月大的她~


快满5个月,现在的她~


现在她快满五个月了,
长大得好快好快,
我们对她充满了期待,
今天通过超音波扫描看见她的轮廓也逐渐明显了,
她妈妈说,
孩子健康最重要,
妳不需要太聪明但不可以笨~
你不需要太漂亮但不可以丑~
哈~
我真的有给她狠狠地炸到~
我相信她会是个健康漂亮又聪明的宝宝的~
良好遗传嘛~

如果记忆也能按个delete就删除掉,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按,
怪吧?
我很珍惜我曾经面对的一切,
无论好坏,
那一切造就了这一刻的我,
至少是个...是个...有家教 的我~
(你们满意吗?我找不到别的词了)
我生病了我~
越来越奇怪了我~
我固执死了我~
我还是要等呀我~
我想念呀我~
我笨啊我傻呀我~我就是这样呀我~

别骂我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