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年二十八❤团圆饭

期待已久的团圆饭~锵锵!!
选了‘水上人家-pantai seafood’,因为看上了它可以挑选新鲜海鲜!
虽然有点堵车,但准时的我们还是准时在6.55pm抵达咯!
沿路和杰杰谈了很多~导致没有注意到欣她打的signal~非常抱歉丫!
但还是开心~谈到很畅快唷!
我发现我们每次点菜都超犹豫不决的,下次我们先上网查看菜单好了~
点了
1. 海蜇鱼生~
2.越南虾仁~
3.阿叁蒸金凤鱼~
4.奶油虾膏~
5.二松芥兰~
6.妈蜜鸡丁~
7.麦片苏东~
8.还有还有甜点:红枣雪蛤~

我们忘了拍‘招牌生面’了?


































其实,哪里吃不重要,
吃什么也都可以~
重点是,大家能聚在一起,打打闹闹,嘻嘻闹闹,开开心心~
我们认识彼此的时间真的不短了,
尤其是我和凤,珊还有婷,竟然超过十年了,
国栋,俊辉,杰杰,美欣,虽然是中学才相识,
可是彼此也经过了很多事,
很多人觉得我们这班人只是玩伴,
很多人甚至觉得我们不是交心的朋友,
我从来没想过要解释,
因为我们这八个的关系,
我们自己懂,
我们看得见彼此的心,
或许很少联络,或许不常见面,
可是我们一直都在,
谁有事,我们的心都会揪在一起,
很多时候我不用说话,
凤已经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就是朋友啊~甚至早已经超过好朋友了!
现阶段,大家都忙,忙课业忙工作,为自己的未来而忙,
但有什么关系,
同一句话,
我们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都在。
珊,曾经在我中学时期接我哭泣的肩膀,
凤,可以听我哭泣和永远支持着我的你,
欣,总是嘴硬心软的你,
婷,总是最有性格最多话题的你,
杰,总是默默包容我们的你,
栋,总是带来欢乐与笑声的你,
辉,曾经陪伴我走了最多路的你,
我们这八个,
就算以后只能在每一年的新年吃一顿团圆饭,
我们也要吃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就这八个,
人数只能多,不能少!

最后~祝愿大家:
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学业进步!
事事顺利!
好运连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