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在年初一看了人生第二次的半夜场,‘最强喜事’~






















好的,老实说觉得没有很好看,也没有很好笑,不过跟自己的gang一起看,
还是开心的啦!~~
初一的第一餐,到‘毛拉拉’吃maggie goreng~
到家已经三点半了,是什么感觉?我肚子在绞痛,跑了两次厕所,
心里在咒骂,大年初一真的要这样对我吗?天啊~
好了,待会五点半要帮我妈开始准备早上的斋菜,
不打算睡了,也不用睡了~

昨天帮爸妈染头发,
他们多了好多白发,
说真的,很心疼,但能亲手替他们染发,
一次一次地把染发剂抹在他们的头上,
让后帮他们冲洗,擦干,
我觉得很幸福。
我有很疼我的父母,婆婆,姐姐,姐夫,朋友,知己,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知道我要好好地生活,
我知道我要对谁好,我知道我要爱着谁... ...

有时候感觉到幸福的理由真的可以很简单。
虽然常常被生活打击,挫折,忐忑,不肯定,
但是到最后,我身边还是有我爱的你们,
虽然到现在这一刻,我都没有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渐渐长大,新年,变得平凡了很多,也没有小时候感觉那么兴奋,特别了,
随着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亲人一个个离开,失去联络,
家里新年的气氛早已不再浓厚,不再圆满,齐整,
婆婆,爸,妈,你们要健康,要更长寿,
我希望我在不久的未来,
能让你们过更好的生活,
妈,不要说傻话,不要觉得女儿以后嫁了就不要你们,
你们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不孝顺的女婿,我们不会嫁啦~

最近的文字越来越口语化,我好想好想看书~
中文造诣变差,让我很懊恼~
嗨~要开始做饭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