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突然~


我想告诉妳,
妳在我心中一直是在一个很特别的位子,
我知道你一直很关心我,
我在你面前很脆弱,很笨。
只有你发现我的不一样,
只有你发现我的不稳定,
我当下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
只是看见你们,
我突然想起很多从前的画面,
很多的话语与文字令我难受,
我不想影响你们,
所以我躲开,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
对不起,
我只是突然措手不及,
我只是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
我知道就算隔了再久,再长的时间我们都无法想当初那样,
我真的宁愿在你们面前是个小丑或是什么的,
至少我可以很自在地大声地笑,
我还可以跟你们分享着我的生活,
我还是你们当中很好笑的君琪,
我的眼泪太过泛滥,
太过突然,
我也被自己吓坏了,
我很努力了,我害怕自己变得更恐怖,
我害怕自己与他距离更远更远,
我害怕那种陌生,
我无法接受这种陌生和疏远。

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真心地很开心,
感触,是因为,突然,不一样了
很多当初的习惯,都不一样了

给我爱的朋友们,
我只会更努力,
我现在没事了,
真的,请你们放心,
很抱歉,如果令你们觉得烦恼或沉重。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