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疯狂的一晚

这个标题没有下得过分夸张,我觉得自己蛮疯的... ...
昨天是俊辉的生日,吵了很久要去的library终于去到了,可是没有booking,要坐外面~issshhhh~
在亚烈吃了晚餐后就直冲puchong了~
酒一直不是我的强项,很自制的喝很少,可是头还是很痛~
叶美欣说的每一句话都像紧箍咒,她越说我越难受,还有点想吐~
未免真的吐出来~还是少说话的好·~

珊珊啊,我们有吓到你吗?
你都没有什么说话?是被叶美欣吓呆了吗?

12am,回杰杰家,本来的麻将,打不成了啦~
罪人是谁?又是叶老板~ishhhh~~讲肺话讲不停你的肺累不累的?!

实在看到太多她丑陋的一面让我们一整晚都笑不停~
你实在太丢脸啦!!!



2 comments:

  1. 我没有心一直窒你的,越喝越high才一直讲不停。
    对不起。
    我的形象全毁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