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01-01-2011

CHEERSSSSS~

2011年1月1日
在倒数的那一刻,身边是甜美宝贝,
5,4,3,2,1!!
我们给彼此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她们都知道,
其实我很爱拥抱,抱,能让我充满力量!
新的一年,
我有很多的感触,
希望能做出更多的尝试,
渴望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年终考来得不是时候,
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收拾心情,
只能默默地一再沉淀。
跟你们一同度过的夜晚,
虽然并不疯狂,也不特别浪漫,
但是却依然和平幸福温暖安心。
在身边的,
家人,朋友,知己,姐妹,师长,
我爱你们,
原谅我,
如果我曾经冒犯你,曾经欺负你,甚至让你的心觉得不舒服。
对不起,
如果我曾经做了愚蠢的事。
 


很多人觉得我很疯狂,很三八,嘴很贱,
我不介意的,
担任一个丑角,
我的心会自然些,我想。
但前提是不伤害任何人。

在我身边的你们,
看到我快坠入深渊,
拉我一把吧,
谢谢。

我害怕深不见底的漩涡,
我害怕无法呼吸的窒息感,
我害怕很多事,
我只想说,
我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勇敢...

这一年,
我要笑,大声地笑,开心的大笑!
我不要让青春留白,
我不要存有任何遗憾。

2011年的希望吗?
我要我爱的你们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