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虐待

好,这是个严肃的课题。
首先,数月以来的虐待动物事件实在令人发指!
说真的,人们一直转发这些短片,
我不敢看,我不忍心看,甚至有人在看我也会转身离开,
如果当事人是为了逞威风,博取知名度,
好,我承认他们成功了甚至得到了很多毒骂声,
如果他们真的有心理上的疾病,
身边有人可以劝劝他们或者带他们到附近的精神诊疗所吗?
我很难过,
人类不是唯一最有人性的动物吗?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毁掉其它生物你们觉得很快乐吗?
我不是素食者,或许我也没有资格去说要怎么样去爱护其他生物,
但人,是有思想有情感的,
你们以为其他生物就没有感觉没有感受吗?
它们被打伤被烧死被摔断骨头它们不痛吗?
它们本来就比人类还要短命,
它们本来就过着比人类更卑微的生活,
而你们还要这样去抹杀它们努力生存的机会吗?
它们是烧你家杀你父了吗?还是奸你妻毒你子?
动物没有罪啊!!
它们没有做错事啊!

原谅我在电脑前默默地在心里飙了几句粗话,
我保佑虐待动物和残杀它们的人们,
全身皮肤病烂到完,出门被丢粪臭死,走楼梯跌楼梯走马路摔马路,没有朋友没有情人孤独终老,没有钱没有工作没有家住!!!

好了,完毕。
这么可爱的狗怎么会有人下得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