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不妥

现在已经21日,是啊,生日。
我本来很期待很期待,可是,阻止不了下沉的心。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看见了也真的很感动,
我很感谢你们,
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们很好很好!

我不想增加任何一丝负面的情绪,
但一直以来我以为没有事的那个自己还是有事。

我静下来那一刻,我很清楚自己流下的泪有多苦涩。
怎么了!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这个日子,好不好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今天不应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伤口复原了不是吗
我过得很好不是吗
姐妹家人朋友都在不是吗

为什么我和你已经那么陌生
陌生到我觉得你已不认得我!

真的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