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谢谢你们~

谢谢爸妈一早给我的红包~
谢谢凤,婷婷,阿珊,角各栋,杰杰,欣欣,俊辉~
谢谢可欣,嘉莉,珊珊,思颖,丽盈~~

这份呢?我只能说是意外的礼物啦~

各位,我很感谢你们的祝福,礼物,还有那浓浓的感情。
今年的生日,我很感动。
如果我曾经做错什么,说错什么,
对不起。
如果曾经被我负面情绪影响,
我真的很抱歉。
我是一个很欠揍的女生,
或许我曾经忽略了你们的感受,
或许我曾经伤害过你,
对不起对不起。

年纪渐渐增长,我想重申,我只是刚满20岁。
我知道人生有多短,
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今年许了两次愿,
两次都是一样的愿望,
我祝福在身边的你们,还有我的家人,
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