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旧物


这封信,我可以说我笑翻了
这是05年7月1日,10.56PM
‘我自己写给自己的信’
封面还著名是‘加油信’哦!!
信封还用UHU GUM粘紧紧的哦!
天啊!那时候我才14岁耶!
我好棒哦!!!
里面BLA BLA BLA就大概说刚看完一本小说,
然后听着电台播放忧郁的歌曲之类的,然后一对丑死了的字,
然后很老土的一句‘希望在转角!’
我快痛哭流涕了我,
那时候我多么青春无敌啊!
OK,我知道你们要扁我了,
我只是尝试让气氛轻松些!哈·~


手写词
哈·~这勾起了有够多的回忆。
我在想当事人还记得这是什么吗?
这是朋友的朋友作的词,当时我好喜欢哦,还背下来了~
名:瓶中信
词:透明的瓶,随波浪追寻
追寻永远,不停的美丽
孤独的信,乘瓶子找寻
找寻永恒,孤独的信
透明的瓶,孤独的信
等待着你来看透我的心
爱情像一种代替品
替代了生命去延续
这世界没有了你怎么继续?
有谁能代替?
爱情像一种代替品
替代了一切的延续
这世界没有了你如何继续
没有谁能代替,
唯一的你。
现在再看,还不错,简单明了的~
^ ^

歌谱

朋友常取笑我没有童年,或许我的童年都在这里吧?
很小就参加合唱团,
每年收拾都不舍得丢,
每一年都尝试唱一唱以前的歌~好怀念哦!
从前疼惜我的余老师,赖美诗姐还有健丽姐,还有在那认识的好多朋友~
好想念哦·~
还有·还有·,我发现我还·留着小学运动会歌的歌词!
大会皇皇 多士跄跄 谁多得锦标来便博得万人奖 健儿们 健儿们 澈始澈终 图精图强 大家向上向上向上~OK,有人还会唱吗?^,^
CD
我总共有三张王力宏的CD和一张蔡依琳的,以前为了排队要拿签名累到~~多人到~~力宏帅到~~哈哈·
我只能说:人不轻狂枉少年啊·!

贺年卡片~

这真是好气又好笑,有个八婆给我的贺年卡上很精简的写着:我没有你将无聊写将长!
哈哈·~认识她的人应该猜到是谁那么煞风景吧?
但说真的我现在真的笑不停·!

PS:我婆婆说,反正明年要搬了就不用收拾了啦,
然后乖巧的我就回答:‘哦!’
然后就真的不收拾了呢!



想念我的GANG tim~还有想念那班八婆tim~
假期好无聊~好穷~T.T

4 comments:

  1. 我没有你将无聊写将长. GOOD!
    who is that? AHHAHA

    ReplyDelete
  2. 好像老人家在回忆过去...==

    ReplyDelete
  3. The GOOD person is CHUNG MEI FOONG~!

    ReplyDelete
  4. shin: like? no. she IS. we cant do that. nothing much to recall. hahaha

    i thought there is still other else having resonance with me.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