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给妳:

在你们面前,我扮演着丑角,有时候,也能被说为黑脸,
我不是要斥责你们,责骂你们,
只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迷惘的时候,包括我自己。

爱情虽然总让人憧憬,毕竟它甜蜜,开心,
很多时候我们都渴望,至少在深夜,内心不再那么空荡荡。
但是,
在这个年代的爱情不再单纯,
不再有一心一意的感情,
或许有,但的确少之又少,
亲爱的,我不想抹杀在幸福云端中的你那丝丝欲念,
爱,没有错,
但在这个时刻,
你必须很清楚自己的位置,
同时,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跟空间,
多了解,绝对有帮助,
亲爱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暧昧以后带来的伤害,
如果你无法承受,让那该死的暧昧烟消云散吧,

最后,无论你做了任何选择,
记得,
我们在,我们一直一直都在,
就算我们没有说些什么,
但你要记得,
我们的心中有你。

我不认为你是被过度保护的小孩,
人,毕竟得成长,毕竟得跌倒,然后再站起来,
痛过,自然就会走得更稳,更快。
加油~

ok,go study!!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