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塔罗

刚刚,三张塔罗牌,过去;现在;未来。
姑且不谈论准确性,姑且不说我相信与否,
至少,那是正面而有力量的建议,
我想,这样就算值得了吧。

我总是对很多事情很好奇,想知道是真是假,
更想探究出一个所以然来。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人定胜天?还是命中注定?

解读出有缘无份,失落感还是有的,
我承认其实我心底也明白的,
很多时候,只是暂时性地欺骗着自己,

好啦!
看出来了吗?
我完全相信了而且还觉得非常准确!
哈哈哈~
有兴趣算命或需要建议找我吧~

开心认识了个新朋友,
开心得到了正能量,
开心更了解自己,
开心我们能成为你的力量,
开心你能看清自己,
开心,就好。

人生有太多太多事要烦,命运是好是坏,最后做决定的人还是自己,选择负面还是正面,明明就很清楚地知道答案,困难在于:创造,实践,改变。

活在当下吧,目前的我们,何不尝试活出自己,魅力与美丽,从心散发,我们,要从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