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眼睛


有试过不敢直视一双眼睛吗?
有试过被对方躲开你的视线吗?
我曾经被形容为眼神很恐怖的女生,心一颤,
原来这样被我注视的你,那么不舒服。

小学的时候老师都告诉我,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我赞同,
我很想很想在你的眼睛中看见唯一的自己。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很想很想被你专心的看着,
我怀念那片刻的静止,一瞬间的停顿,在我们之间,
火苗在熄灭?在你心中?
不要紧了,
就算我渐渐消失,你也不要紧了,
当这成为沉重的话题,
当心被沉沉地压着,
当期待一次次落空,
当泪一颗颗滑落,
当你不再在乎。

回归到文字的发泄,感叹着心中的概叹,
好不好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来活?
好不好想刘醒一样,大声地说,只有要死的人最凶?
哈。

人类是种极度矛盾的生物,
尤其是女性。
只用心,用感觉来生活,
无赖得来又令人舍不得拒绝,
女生就是这样,
跟着感觉走,
就算前方是个万丈深渊,只要有人告诉你那是幸福的泉源,妈呀,我要跳下去!

女生那么渴望幸福?很多层面的幸福?

最近身边的人开始歇斯底里,
我被感染... ...或许我是带病者,哈,
什么时候可以洒脱地做自己,
做个开心的自己。

有时候看着镜子中自己的双眼,我会呆呆地想,
你,到底想怎样?

刚刚是个迷你的分享大会,
心悄悄地放下不少,
很高兴可以坦然地面对自己,
很庆幸可以和这样的你和你畅谈,
现在的我,
像把自己豁出去了,
像趴在地上胡乱地挣扎着,
我不是爱哭,
我哭因为我真的伤心,
被伤害太多次心会渐渐呈现没有力的状态,
要很用力很用力地呼吸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要很深很深的呼吸来感受自己的生命,
如果死之前我还有遗憾,
那是因为我没有勇敢地为自己而活。

你的眼,我暂时没有勇气去看,
你的冷,会刺痛我心深处的痛,
虽然你不在意。

你的眼,我暂时不会去看,
你的磁场像鬼魅般惊悚,

我没有本事去探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