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温暖圣诞~

原本打算一个人默默度过的圣诞夜,最后,还是...忍不住溜出去了!

我的心,总是咆哮着,是想释放些什么吧?我想。

这晚,有我,欣,33,cast和fumi kun~
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多了几个家人,我觉得心暖呼呼的,我觉得自己变得比原来的疯狂更疯狂。

简单的游戏,不是重点,喧闹的周遭,只是陪衬,
真心放开心房的交谈,才是当晚的main course.^^.

谈了好多好多,笑得很大很大声,呼...
好舒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很感激,很珍惜每一段和你们相聚的日子,
我很庆幸认识你们,很庆幸能当你们的朋友~

sunway giza,曾经与一班知己前往,这一次深夜造访,感受还是不一样的。

记得我曾经约他一起过圣诞,但随着一连串的事件的发生,我知道是得打消这个愚蠢的念头了。
33回家去了,老实说我赞成cast先生说的,她走了好像闷多了,看,你是很重要的哟!
然后我们做什么呢?凌晨三点中,7-11的门依然为我们敞开!
买了一点面包果腹,然后,啤酒。

今晚的啤酒很苦,反正我本来就不爱喝,只是,我总会有需要它的时候。。

继续聊聊聊,在冷冰冰的地板上,身体不停地颤抖,脸庞却热呼呼的,
我把灯关了,不想被大家看见我的样子,同时,我希望累垮了的他们,可以放纵自己休息一下了... ...
依稀记得,再次闭上双眼,已经能听见诵经的声音,天亮了,
心,依然澎湃着,或许某人说的对,面对你们,我生病了,得了过度活跃症hyperactive?!

不要紧呀,我开心就好!不要紧呀,看见你们笑我也满足!不要紧呀,年少本轻狂!
其实,什么节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还能与我在乎的你们,聚在一起~

哇!好幸福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