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忙?


在这个星期里面,我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昨天是最后一天shooting, 凌晨五点回到家,我的头脑很清醒,真的,
我一一回想从第一天收拾衣物展开流浪式的摄影那天直到这一刻,
我笑了.
我曾经害怕,惊慌,惆怅,
我担心不能和他们融入,相处,
我非常感动,真的,
同心协力去完成一件事情而且不分你我地忙碌另我清醒了很多很多,
至少,我不会有一个人孤单的时刻,我不要再让自己陷入过往的回忆中.
感谢可欣,包容我的粗声粗气,只因为跟你太像家人了,
感谢嘉莉,不嫌累地载我们,而且为我们带来很多欢乐,
感谢珊珊,总是用最温柔的语气陪伴我们,总是让我感受到你的关爱,
感谢elroy,虽然口花花,可是的确很体谅我们女生甚至帮了我们很多,
感谢ken,总是那么充满活力而且保护我们,你很棒!
感谢永康,在大家都没有精神驾车的时候都是他在当司机,
接着,
感谢fumi,他的用心用力,我们都看见了,他努力让一切变得更好,他从来不对笨拙的我们发脾气,他让一切都变得有条有理,你辛苦了。
感谢caston aka 猪排饭!哈,最辛苦的人,对不起我很少给你好脸色看,老实说,大家都很心疼你的不爱自己,为了做到最好最好,你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嗨... ...

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谢谢...
虽然因为没有睡觉被批评脸色暗沉到了极点,
虽然碰上生理期一直花精力去控制情绪,
虽然遇到了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可是最后的最后,
我们都成功了不是吗?我们都坚持着,包容着,继续的,
我爱你们,真的,我累了,但是嘴角是带着微笑的哟!



今天,冬至,
终于回到了有我最爱的家人的家,
汤圆,老实说我不喜欢吃,我害怕面粉味,
回来,不是为了吃,而是我真的想家了!
冬至,要快乐哦,要珍惜呀...

在最累的时候也要懂得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