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雷声


这么晚了~雷还在轰隆轰隆地响~
我躺在床上,却睁开双眼~
窗外,天幕好红~
此刻突然很想看见星星;
却在下一刻很想来场大雨~

下雨前都有一种味道~
湿湿的,腥腥的,
我都说那是雨的味道~

如果明天是雨天,
我想把自己淋湿,
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觉总是莫名地痛快~

或许莫名其妙的我总在做莫名其妙的事,
是灵魂渴望被淋湿还是疯了,
我不懂~
反正大家都说,
开心就好

其实我还蛮害怕雷声,
只是总是压抑自己的害怕,
感觉怕这种东西好没用~

3.00am,睡吧。
今天看见很酷的一段话:
不要以为全世界都瞧不起你,
世界根本没在瞧你,
大家都很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