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无为



每次放假都告诉自己说要注意健康了,
要少吃些,要早点睡,要多看书,要多喝水,要勤保养... ...
然后每一次都是三分钟热度~
假期超过一个星期就会过着颓废的生活~
电影,电影,节目,节目,,电视剧,电视剧~
把自己的眼睛操的很累很累~
凌晨四五点才强迫自己去睡即使还是很精神~
每一天只有吃到晚餐~早餐和午餐都不想吃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姐夫说我疯了~
他家的unifi要把我block~
其实也没差~反正我不需要facebook不需要msn~
我只要能追会从前我没有机会看的电影。

电影很奇妙,它必须在那短短的一至两个小时内叙述一个不太完整的故事,
它必须要有一个隐藏的信息,
它不需要交代清楚,只需要牵动着你的情绪,
不管是害怕,紧张,悲伤,厌恶,
强烈的画面去吸引着我们,
故事不能平淡不能太过虚幻,
不能太严肃不能太沉闷,
要真实又要比真实更有趣些。

一部好的电影需要多少人的心力与汗水,
必须投资多少的创意和创新,
结果还未必能得到肯定,
电影---好难。

昨晚看了复仇者之死害我不能安心睡觉,
画面太血腥太写实,
但背后又那么悲情那么让人气愤~
~
制作电影和欣赏一部电影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是留给浪漫的情侣们,
我还是看恐怖电影就算了~
The Roommate用了太多老式桥段~
感觉没有新意了~
如果不是因为Leighton Meester我也不会去看这部电影~
我只能肤浅地说两个女主角都很漂亮吧~

为了要找回正面的自己,
我要让自己学会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太依赖,不好~
从前依赖朋友,依赖父母,依赖男朋友,
现在,
我要依赖自己。
网络上说:
世界上只有两种女生,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
幸福的因为被捧在手心里所以不需要坚强;
坚强的是不得不坚强~

我让人太有压力了~
我明明清楚知道自己是什么问题却不会解决问题,
我的世界太多我,
太多自以为的悲伤,
再不站起来,
我就会被远远地抛在远方。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道伤口,
只是不同于有没有被掀开,有没有被弄痛,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背景自己的压力,
痛也不要让大家陪着自己痛,
咬一咬牙,还是会过的,
哭也不要让被人看见,
泪水太多还是会惹人讨厌的,
脸是自己丢的,
丢在地上的就是垃圾,
曾经再贵的尊严还是要被人踩在脚底下,
丢了就是丢了,
没了就是没了,
再看不清真相就该测一测视力问题了~
你说,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