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回家了~

送去洗衣中心一个星期,现在它回家了~
花了~Rm50.
我妈说我疯了,怎么那么舍得花钱在它身上?
我没有回答她,不会回答。
我在考虑着,要抱着睡?还是把它永远藏起来,看不见?
前者或许会让我裹步不钱;
后者又能说是逃避现实?
哇塞~
但是看见它像新的一样干干净净,再重新抱在怀里,
开心!~



终于趁着假期看了单身男女
我想说,这是女生的童话故事吧?
古天乐在里面代表着花心却真实的男生;
吴彦祖则是专一而梦幻的男生。
梦,发一发就该醒了,
内里再浪漫再完美也得醒,
因为那是梦。
我不断不断不断地告诉自己,
梦终究要结束的
但是梦却总是那么地真实~
单身男女也只是献给单身男女的一场梦吧?
让他们能充满希望,是这样吗?
我其实有点后悔看了这部电影,
并不是演得差,更不是故事不好,
只是,不适合我吧。
梦醒后,
我还是要逼自己当个坚强的女生,
坚强的

我记得第一次看天灰的music video,我哭得很惨,
不是稀奇的事了吧我想,
大家都觉得我常掉泪,泪腺发达,
久而久之,就算我真的伤心了,
好像也没有人在意了,
我心情不好都会不由自主地哼起天灰这首歌,
无止境的哼,然后开始找开心的短片看,
找好笑的笑话读,看一部戏剧等等。
人总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开始质疑这段时间到底有多长,需要多久?
我开始担心我到底想要怎么样?
有时候赌气地就这样一个人出门走走,
更恶劣那就不接电话躲起来,
妳们曾经见过那么恐怖的我,然后拉了我一把~
我是一个希望把一切都计划好的人,
嘴巴上不说但我就是有自己的想法,
脑子不停地转,
这次我心虚了,
我妥协了,
我或许真的要开始想,
想另一个单独的路程,
去下一个阶段,走向另一个方向,
我知道只要一声轻轻的呼唤我就会不要命的往回奔,
但固执的我知道,
已经没有那个愿意呼唤我的人。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都已经全都熄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