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去你的!

就是爱发呆~~~> <


不是说时间会将一切磨去,
只要耐心地等待一定能得到我要的幸福?
我等丫等~
都几个星期了?
可恶的痘疤都不肯离我而去?
岁月真的那么不饶人哦?
我不想熬夜的好吗?
就不能体谅我一下稍微消失在我的脸上!
我真的火了!
不要让我有钱!
我有钱就把整张脸给镭射掉!
讨厌的F.C!讨厌的痘疤!讨厌的失魂落魄!

好的,以上是我偶而的疯言疯语。如果在一个无人的国度,或许我真的会在街上呐喊并吓跑路上的行人的,我一定能把他们吓到的,我相信!
明天之后又到了久违的假期,周日扫墓,然后pc fair,parttime,吃吃吃,睡睡睡。
对于现在的我,假期真不是个好东西~
大姐的肚子已经好大一个了,宝宝常在里面翻滚,应该是非常活泼的说~
假期可以呆在她家~发呆。

发呆是门学问丫,就像进入了一个空间,很安静,很舒服,那里没有烦恼,只有简单的灵魂,单纯的情绪,淡淡的喜悦,能发呆,是幸福的哟~

我其实不太确定自己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但,就是想和自己说说话呗~
没办法~考试真的能把人搞得疯疯癫癫的~刚刚还在google translate那里回复facebook的留言耶~
我真的太强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