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很清楚

其实啊,我很清楚自己已经没有了生气的资格,
被取消资格是不是很受伤的事呢?
可是啊,我已经不会痛了,
我被训练得很好呢~怎么会这样呢?

我很享受回到家后的我,
我可以臭脸,臭到照镜子的意愿也不再有,
我可以做我自己,
做那个没有情绪没有血肉的自己,
在房间里,我可以静静地感受,感受血液在身体每一处奔腾,
我可以放自己要听的音乐,可以完全不理会此刻另一头的人们在干些什么,
我可以不开心就哭生气也哭伤心也可以哭,
没有人会斥责我,没有人会告诉我应该要怎么样做,没有人会理会此刻的我。
回到这样一个家,最温暖的,最熟悉的,最自然的,
妈为我煮的,妈让我能就这样躺在她的腿上,她让已经二十岁的我最她永远的小女儿,
爸每一天的一通电话,只是要确定我有照顾好自己,回到家,爸都会给我他最和蔼的笑,
他会买我爱吃的,甚至把一切准备好端到我的手边。
谁能说我不是幸福的?
我一直很清楚的,他们是愿意用他们的一生来爱我的,
那我把爱给他们了吗?我把我的爱给谁了?
我浪费了吗?我失去了吗?
这,我不清楚,唯一不清楚的。
那值得吗?要继续吗?
好,这是我唯二不清楚的。

最近患上‘一洗澡就emo症’~很特别哦?
不懂为什么,但相信不是绝症,现在还只是发病初期,
牙一咬就过了吧?但那些片段不是说在濒临死亡的时候才会看见吗?
太不可思议了~我又开始自言自语了~

让那么一些恼人的情绪围绕了那么一个夜晚,我不敢说会有什么好成绩了,
但我尽力了好吗?
我的身体再疲惫,也不够我的心疲惫的,为一切。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m your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