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杂乱の心情

我以为很难熬的4月13日,
最后在凝望着时钟中度过,
滴答滴答... ...
就这样,说实在的,我在十二点零一分,松了一口气,深深的。
或许这是我悼念的方式,或许这是我遗忘的过程,
不重要~哈,反正我顺利度过了,
有电影的陪伴,有点喧闹,至少不是骇人的


朋友,听到你的声音,我真的很担心,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我想,唯一能帮你的,
就是静静地听你说你想说的,
再多安慰的话也无补于事,
当下,我替你将无耻地窃贼,用了我生平最恶毒的话来咒骂~
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放心,我妈都说我是乌鸦嘴!
重新再来’是说起来那么轻松,做起来又是另一回事的四个字,
重新,必须鼓起很大的毅力,必须耗费很长的时间;
再来,必须拥有很大的勇气,必须建立很坚定的信心。
但是你可以的,你那么地坚强,
你总是努力要做好,你不容易认输的不是吗?
这一次,你也要好好的加油,好好的,
这一次,让你的父母为你觉得骄傲,让他们不用担心你。


下过雨的天空冷冰冰的,
我不住地深呼吸,吸进湿湿的空气,感受当下的舒畅,
我喝着冷冰冰的cham,很不健康~我懂,
喝太多冰水总让我觉得不舒服,可是,我戒不掉,
像在学院里,每天,我总习惯性地买一杯茉莉绿茶,
她问“真的那么好喝吗?每天买一样的不会腻吗?’’
我答“我专一啊~”
其实,我只是懒惰,我只是依赖,
我习惯了一种味道后,我不想改变,不想换,
偶然想喝一杯巧克力乌龙,点了后,懊悔了好久好久,
下一次,还是会点上一杯茉莉绿茶,
我喜欢茶给我的甘甘涩涩,喜欢它顺着喉咙冷冰冰地滑下,喜欢吞咽后淡淡的花香,
喜欢它不甜不腻,喜欢它难得地滋润了我的一整天。
每一次喝,都觉得很幸福。
女生很白痴,幸福很简单,
就像每天因为能多赖床就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能有人在你饿的时候为你捧来一晚热腾腾的快熟面就想嫁给他一样,
女生可以很简单,我,可以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