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拼什么?

妳突然的一句:“你最近好吗?”

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嗯,只要还活着就还好吧?
只要我还能笑得出来就还好吧?

放心好吗?我只是,太多感慨吧,
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加紧温习吧,
我真的不想在成绩出来以后恨自己,
恨自己没有努力过。

那天看见一句话,
‘如果我穷得只剩下生命’,
一位朋友回答,
‘那就用生命令自己富有!’
真的!当头棒喝~

我是君琪,我就不能倒,
我是你们的女儿,我就要让你们安心,
我是你们的朋友,我就应该陪伴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尽我所能地保护你们。

我们不断地拼搏,
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梦想,
我们总是在面对困难时怯步,
我们总是仗着年轻而耗费了太多的精力,
可是,
不趁现在,
就真的会后悔了。

人生,本来就该这样,
没有遗憾的人生,反而略显遗憾~

拼什么?为当下的自己而拼。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