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这个时候我应该睡着的,我已经调好4个闹钟早上6.30AM要赶这学期最后一个ASSIGNMENT.
然后一封信息,很好,完完全全把我惹火了。
我自问自己EQ不够高,我真的压抑不了此刻我的情绪,
我真的第一次,第一次被说我很串,骄傲自大,自私自利,瞧不起别人~
很好,这番话狠狠地‘激励’着我。
我现在很确定自己曾经做了一个那么正确的决定,
我原来这么这么地讨人厌,
然后你还可以那么坦然地告诉我这番话曾经从我好朋友口中说出,
我现在真的感恩非常,
我自认对自己的朋友付出的真心从来不会少,
如果有那么一个觉得我做得不够好甚至在背后说我些什么,
老实说,我不在意更不会追究,
我只要求我听不见就好了,
我虽然不是接受什么高学历也不生出生在有钱的家庭,
但从小我爸妈疼爱我并不曾间断地灌输我做人的道理,
我自认没有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更事事希望做好,
但被他这样说我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这段时间已经背负了很多很多,
我已经很难得到很好的睡眠,
我甚至不想告诉我最好的朋友们我有多少个失眠的夜,
但我现在真的心很不舒服,
你认识了我这么长一段时间,
一切都是徒然,
我说不清是怎么回事,
但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为什么人心可以那么地复杂?
为什么可以丑恶得那么令人心寒?
可以不要再做任何小动作了吗?
我真的只想过简单的生活,
我想要做自己,
说我串说我骄傲自大说我瞧不起人的你,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个能耐可以有资格看不起人!

真的很想让自己死一死!
很好!
负气的话说完!
很理所当然的,又是一个无眠的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