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这个学期。

这个学期很短,
这个学期很多assignment,
这个学期老师很‘快’,
这个学期,竟然快要结束了。

昨天,说了一个谎话,
让我的心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是啊,欺骗了一个人的感觉好差,好心虚。
第一次待在一个地方坐了那么久,
从早上9am直到傍晚6.30pm,
虽然总算完成了,
但是,
就是,
不好。
不要骂我啦~只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很不负责任,然后很敷衍,很随便,
下次不再这样了,
同时,我讨厌49这个数字了。

此刻我其实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可是都关系着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事,不一样的心情。

戏剧里的妳们,好棒,真的,我真的看见你们很用心的完成一场完美的表演,
是的,完美。
配角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你们,我敢说真的不好看了,不完整了。

在我记忆中Mr.Heng,并没有教过我,
但是我记得他,我尊敬他,
他总是和蔼地笑着,风趣地说着,
当我听到那个消息时,我真的很希望是假的,宁愿欺骗自己。
出殡那天阳光很猛烈,
大家的脸色很凝重,
很多穿着制服的学生跑到一旁哭,
是啊,大家都不舍,不舍命运的残酷,不舍他离开的事实。
老师,愿您一路好走

日本地震后的第二天,
收到表哥的email,
放心了,
我不清楚当地目前的情况,
我不忍心去看相关的报导,
我害怕,我不想看见那些人们脸上的悲痛,
因为我知道,他们真的,很痛,很痛,
不只是身体伤的伤痕,而是他们的心,
要重新建立一个国家,得花多少人民的心与力?


珊珊,
要珍惜,要感恩,要持续着这份正能量
看见你脸上的笑,我们也被感染了,
你现在责任很重大,
当我们的士气渐渐转弱,
请为我们加油打气!
唉~
大家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