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至尊颁奖礼。

26-03-2011
这晚,我看见了,
歌手也是人,歌王也会破音,他们都能受到欢迎,能被爱戴,
都是因为他们在背后付出大家看不到的努力,
没有经历过这些的,有什么资格去批评他们?
没有人能一辈子在考试中得到100分,更没有人能永远成功,
为什么捉到一个缺点就要用力地抨击它?
为什么不能去欣赏他们的毅力与坚持?

严格来说,我不是个追星族,
可是我真的确信能一直保持知名度与受欢迎度的歌手,或者明星,
他们一定有他们的魅力与优点,
就算只是最肤浅的外,谁又能去否定这不是其中的强项?

昨晚凌晨三点回到家,
今早起床以后就是剧烈的头痛,喉咙痛,跟全身酸痛,
借一句朋友的话,我原来还是不适合追星的,
睡眠对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但妳们两个,那杯热腾腾却太甜的热巧克力,那个穿着超短裤子的小妞,那张给我温暖的毯子,和刺骨的风雨,
我不会忘记那一夜,
彼此互相取暖的那一夜,
彼此掏心掏肺的那一夜... ...

这样的一次体验让我感受到剧烈的疲惫,
也让我感受到自己骨子地下的疯狂,
在场子上呐喊的时候,
其实,
我,
在喊着一直不敢喊的,
原来在那么一个场合,
能很有效的发泄平时的不爽快与压力,
真的,在那一刹那,
很爽!
可以那么不顾虑地大喊,真的觉得释怀多了~

PS:可不可以不要生病,拜托,考试时间表已经出来了,不能,不能在这个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