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感觉到了!

晚餐后大姐来家里喝妈炖的补汤,
然后坐在我身旁的她突然说,
:‘琪,动了!她动了!’
我和二姐迅速弹起,
同时把手搁在她肚子上,
哇!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太兴奋了!
虽然隔着个肚子,
可是却能透过手感觉到那浓浓的生命力,
她的脚有力地向外撑开!

其实姐在两星期前就开始感觉到明显的胎动,
只是我一直未有机会去触摸她的肚皮,
因为姐说胎动是有分时间的,
尤其是刚起床和就寝前会特别活跃,
姐夫已经多次炫耀说那感受有多特别了,
还强调要靠缘分!
我真的很兴奋很兴奋!
终于让我摸到咯!
超开心!

每次大姐和姐夫回来,再加上二姐跟她男友,
家里就会很热闹,很多笑声!
我很爱周日的晚上~
下星期的聚餐~
期待!!!
今天的心是~~大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