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别人笑我太疯癫~

这两个星期,都在赶,赶出很差的功课,
睡得很少,一直处在很睏的状态。

天气一直反复无常,
身边的朋友开始感觉不适,
天啊,不行,不行在这个时候生病,
因为Exams just around the corner..AGAIN.

周六要上云顶,很久没有上去,上一次,是,很值得怀念的一次,
这一次,相信会很不一样吧,我想。

妳们说不是我的话妳们不会那么疯狂,
嗯,
我也不懂,有时候我会想,
这样的性格是不是有问题?
想做就去做其实是可以被接受的吗?
我在这两个星期,
见过林德荣,陈志康,尹慧芬,菲比和陈浩然,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疯癫耶~
不过也好,
人不轻狂枉少年呗~

今天一整天情绪起伏好大,
有点不能负荷,
我不该这样说,
但你真的有让我轻松些~
你不需要明白不需要懂~
反正我就是疯癫嘛~

凌晨六点起床,
你们知道有多少的不愿意嘛~
外加,
窗外在下着绵绵细雨耶~
在被窝里会有多舒服啊~
但我醒了。

要为下午的呈现做准备~
唉~
学生生涯就是这样,认命吧~

姐妹们~照片我放这~你们自行收藏吧~最近厌倦了‘脸书’~就是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