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宣泄~

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应该在埋首于最后的assignment中,
但,我讨厌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我,
我想借用那么一点点键盘敲击的声音找回走丢的我,
最近的我爱抱怨得令自己反感,
很努力地呈现自己最欢乐的一面,
我不要争吵不要忧郁不要悲伤,
我只想找回当初最简单的自己,
我讨厌迷惘讨厌彷徨讨厌眼泪,
更讨厌这个时候,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我知道自己总是活在过去,
我知道自己有多么恨自己弱的那一面。
对,我不爱示弱,除非在我最信任的人面前,
我不要不要再听到那些负面的言词,
我不要大家总是闪避着那些话题,
像是我随时会在你们面前崩塌毁灭消失不见,
我曾经懦弱地想逃,
甚至更糟糕的事都曾经想过,
但我知道,
只能止于‘想’这个层面,
空气中弥漫浓浓的爱情香,
哈,说真的,我好羡慕哦,
然后再次的,我只能止于羡慕,
我总是默默地叨念着,
一定要幸福丫,一定要珍惜丫,
是的,我希望你们,真的能非常幸福,甜蜜,
不要像我,
我已经变成一个唠叨得令人厌烦的怨妇了~
天啊~
快打起精神!!!
很想很想呐喊~
很想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