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水瓶座


朋友问我:‘你相信星座吗?’
我会说:‘那你相信有鬼吗?’

你相信有就有,那是很简单的道理。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有那么一个幕后大阴谋在实行着,
‘他’让人们深深地被星座中的预言或评论给吸引着,
就像个神秘的宗教般。

无可否认,
比起生肖,我更相信星座,
不懂为什么,可能我也相信有鬼的存在吧?

我是水瓶座的,1月21日,
我很喜欢这个星座,
喜爱它的不按牌理出牌,
喜爱它对事物的执着,
喜爱它像水般的多变与创新。

很多人说女人是水做的,
那水瓶座呢?
随着瓶子而不一样?

很多人觉得水瓶很古怪,很跳tone,
但我发现,大部分的水瓶座,还是能够被辨识出来的,
就是那么容易会发现他们,
他们不喜欢平凡,虽不高调,
却隐藏不了。

我觉得自己是阴暗的水瓶,
很双面,或是...很极端?
我爱自由却害怕太自由,
我爱疯狂却不让自己太疯狂,
我爱创新却犹豫着应否创新,
很矛盾?哈,
就是我~

现在的我应该在做功课的,
现在的我应该要在一小时后入眠,
但我却突然害怕睡着,
连续几天伤心的累让我觉得恐慌,
是啊,
不是噩梦,
相反的,
太甜了,
甜得我害怕,
甜得我慌了,
我明白日有所思,
我不想,我不让自己静下来,我不听悲伤的音乐,我不读爱情故事,我不谈从前,我不碰过去,
慢慢地,
尘封,一一地放下?
但黑夜太黑,长夜太长。

题外话:
给我的同房密友。
认识你的时间不长,
却像彼此被命运联系着,
隐藏着那么一些渊源,
我常在想,
幸好幸好在我身边的是你,
幸好幸好有你在,
我生日那天,在你的车里,
我们说了好多,
我第一次那么不设防地告诉你好多,
回到家,
收到你的信息,
我的心好暖好暖,
你让我好感动。
谢谢你,
谢谢你支持着我的疯癫我的无厘头,
谢谢你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变得开朗,
不要介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最重要你要知道自己的立场,
你要很清楚很清楚你要什么,
想清楚分析询问再肯定你要的,
你要相信自己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