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自受

我很相信因果这回事,
今天发生的很多事,都是自己亲手造成的,
你要难过要发脾气要逃避,
你就要考虑清楚后果。
不要抱怨别人对你怎么了,
不要要求别人怎样对待你,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惜自己。
今天学到了一个名词‘正面思考团
他们以正面思考来面对每一件事,
他们不埋怨而是学习。
很多人会觉得这是自欺欺人,
但是,我觉得不错丫~
人活着!干嘛负面?
譬如,你逛街不小心掉了十块钱,
有人会自顾自地可惜个半天,
影响了自己的心情,然后可能之后心情恍惚,跌倒还是什么的,
造成更严重的损伤~
例子可能有点烂啦~
但是换个方向想,
你掉了钱表式你不小心,可能因为掉了钱你可以及时发现口袋破了洞,
你要庆幸掉的不是钱包或重要的证件,庆幸你还算过得不错~因为还有钱可以掉嘛~~~
好像还是很烂~
我不会举例子啦~
反正就是凡事两面看,看哪面是你的选择,
选择权在你的手上,
就像你要哭还是要笑?
在知道自己要哭之前先让自己笑?


我不想要再让情绪左右我的生活,支配我的人生。
就算死压着自己也好,至少我不愿意屈服。
人生,我们永远也不知道先来的是意外还是明天~
让我家人担心我是一种很深的罪,
现在,我只想呆在他们身旁~
只是这样。

我很害怕没有方向没有目的的走,
但我相信总会有清晰的时候对吗?
以前很无聊都会问选择热死还是冷死,
我真的很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
我选热死~
我不喜欢冷冰冰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热死以后尸体可能会烂得很快~
会死的很丑~
但是我真的宁愿热死~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懂~
现在,好冷。


晚安,世界。
(在考虑做一件很叛逆的事情,但是,真的好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