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嘿嘿~


刚才突如其来的雨,让空气又变得湿湿凉凉的,
把郁闷都赶走啦!把闷热也驱逐啦!
然后又是慵懒地傍晚~
哇啦啦~爱雨天~

然后,就在自己以为可以好好睡一下的时候~
'pa lang'!!(雷电交加)
我每个月最讨厌的时候又来啦~
欲哭无泪~
痛啊~~~

是不是很语无伦次?
今天又听到有意思的一句话,
‘能陪你笑的人未必能陪你哭。’
所以要珍惜能陪你又哭又笑的人~

露台竟然能看见这么漂亮的夕阳~❤


回家的路上~❤


以上有经历超过10样都算超幸福的~其实不管是发生在我身上还是我曾经做过的,我也不遗憾了,是啊,曾经那么认真地对待过你,那也是我的一种福气,虽然一个人,可是,日子还是得过,听到笑话还是会笑,看到悲情戏还是会哭,不要依靠别人给自己温暖,盖上棉被,喝杯热茶,一样暖
!!!
中国人叫‘惜福’~
外国人叫‘感恩’~
其实,我们比好多人都幸福多了!
谁是好多人??!!’
‘妈的!自己去街上问问看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