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晚安了。

每每想说些什么,却开不了口,
每每想做些什么,却动不了身。

每次提到梦想,各自都有不同的故事,
有人的梦想,是在梦里一昧地想,
有人的梦想,是总是能实现的理想。

人的一生很多时候都在探索,
深怕走错了就不能回头,
我会觉得,这次走错了,
下次就会记得,别在走那条路了。

连续两天的豪雨,
令口气好闻多了,
想念这种清新,想念这种没有负担的呼吸。

昨天,好多同科系的人们都在网上咆哮,
我没有去看,但能体会,
那本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但因为她,一切变得乱糟糟了。

感觉这新的学期,又将要过的像上战场一样,
我总是对这种生活,即享受,有觉得无奈,
恨自己没能做得最好,
却有爱上这种共同完成的喜悦,
每流下一滴汗水,都感觉到强烈的经历,
经历着难得的一切,
新鲜,有趣。

我从来不解释,不说,
因为我觉得你们会懂,
然后,原来你们不懂,
然后的然后是,不要紧,
不需要你们懂,只要你们安好,就好。
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对你的信任。

情绪在这一刻凝结了疲倦的自己,
我想就这样沉沉睡去,
手机成了我的闹钟,
除了爸爸的来电,
我不再等待,也不再期待,
有人告诉我,你的需要并不是对方真正想要的,
不要因为自己觉得是,就是;
不要因为自己想,就认定别人想。

其实寂寞并不可怕,
每个人,到了最后,
还是得接受寂寞,
不需要恐惧,不需要逃避,
在寂寞的时候,抱抱自己,
在寂寞的时候,寻找自己,
在寂寞的时候,闭上眼睛,深呼吸,
我还有我自己。

嘿,晚安咯,
怎么了?怎么突然期待有人能回答我,
晚安,快睡。
为什么不是这样的结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