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从前,我不喜欢走路,
因为从小学到中学我都要自己走路回家,
上了中学,认识了你,
我走路回家,你到巴士站,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无聊地比快,
其实你不知道,我希望那段路,再长些...
虽然每次回到家脚都很酸,
可是那段路,是一起走过的,是笑着走过的。
你曾经解释,
那么晒,走慢一步就多晒一步,
然后我傻傻地觉得有道理极了~

今天,再一次地看着你快步地走,
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步,
我早已练就走得快这功夫,
只是就是不及你。
我看着你渐渐离去的背影,
突然发现,
不用了,
不用走那么快了,
反正以后,在你身边陪你走的,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