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杰杰aka Daniel~

你好丫,
我们认识多久了呢?
我们大家一起度过了多少时光呢?
我们为彼此付出了多少感情?
多少心思?
有段时间,总是害怕中学毕业后的我们将不能像从前一样,
总是呆在一起,
一起笑闹,一起吃喝,一起互相嘲弄,一起疯狂,
我们可以谈天到通宵,我们可以很快原谅对方,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吵,但很快乐,
我们之间联系着彼此的,就是一份难以切割的友情吧?
那种近乎兄弟姐妹的情谊,
那种不用说出口的默契,
那种会直到永远的,比爱情更真实的感情。

杰杰啊,
我们里的男生都不爱讲心事,
但很多时候我们呆在一起,
真的只是想要最真心,最自然,最没有压力的相处,
杰杰啊,
我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信心,
但对于我们八个的友情,
就像我说的,不会变,没有时限,没有尽头,
今天生日的你,我重复地说着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我觉得,快乐很重要,
就是快乐一直联系着我们大家,
你要快乐哦!!

重复,我们大家在彼此心中都是特别而独一无二的,
我们不需要刻意显示出我们对彼此有多重视,
因为我们都知道,
这份友情有多珍贵~

我很感激,我们同时拥有不止一个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