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终于。

从前,我总会被梦里这样的画面惊醒,
然后,就是一夜无眠。

然后,今天,我忍不住,我没有用,
妳的拥抱很温暖但很短暂,
原来,会那么痛。

曾经,我住在一栋房子里,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在里头,我总能安心,
我留下了很多的欢乐,
留下了很多纪念,
并为自己留下了很多回忆。
总是得到温暖的我,
在一次突然的冷冰,
而起了离开的念头,
我以为,只要离开,
心,就会暖和些。

首先站起身,去把门打开的,是我,
就这样,我离开了保护这我的房子,
殊不知,外头,
原来已是漫天风雪,
我得不到原以为的温暖,
更失去了原拥有的守护,
渐渐觉得冷冰,疼痛,继而麻痹,
听见自己逐渐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我可耻地往回走,
以为可以捉住一些些,
所剩的一些些,
回到这样一栋房子前,
突然觉得自己变的渺小,
尝试扭来房门,
啊,已经锁上了。

是的,永远,锁上了。


以上的故事,是讲诉一个笨蛋活该凄惨的经过,
从这里,我们得到一个教训,首先说放弃的,没有资格再去要求些什么,
因为很早以前,你的已经不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