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who care?

我很坏,
一到这种时刻,我就无法控制自己,
我明白我无法改变的,更明白什么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但我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
让自己很痛苦很痛苦,
曾经天真的我以为,
那是我永远不会做的事情,
跟自己斗气,
为什么我不行?
我总是用言语让大家笑,
开怀的笑,但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
我总是在嘲笑自己,让自己做笑料,
我又能换取什么?
我有得到我想要的温暖吗?关怀呢?那温情有吗?
很可怕,
这一切,真的只有从家人身上找到,只有。

我又想放弃了,
我失去力量了,
我没有充电的方向了,
我想要一个人远走了,
但是我沮丧了,

人,原来就是这样,
没有所谓的我爱你,
只有别人不断地向你索取爱,
他们都需要爱,所以我要给,
但他们得到爱,他们却见不到没有爱的我,
我站在马路中央,
车辆呼啸而过,一辆,两辆,三辆,
他们都不认识我,
我也不认识他们,
我心中的有数不尽的痛却不能告诉陌生的他们。
我哭,
我闹,
我歇斯底里,
who care?

是不是离开这烦恼的鬼地方,我的生活,又能活过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