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神经质


曾经热衷于写部落,
总觉得那里是自己小小的心灵寄托,
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用文字写出,
日复一日,
现在的我,
变得比较实际了,也不再钻牛角尖,
毕竟人,是要学会长大的,不是吗?
4月13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没有奢华地庆祝一番,
我从原本的执著到释怀,
心想,还不是个日子嘛。。。算了。
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奔波忙碌,
回到无所事事的生活轨道,
突然觉得有一点失落,
没有了生活重心,
唉。。。这一年以来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事,
让我渐渐明白,
我在成长,心在茁壮,未来有更多的波浪,
我感恩。
我感叹。
也感谢,所有身边爱我以及我爱的人,
你们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依赖,
我的避风港,
神经质的写下这一连串,
我努力地驱赶着心中的失落感。

生活逼人,
乐观是我的生存之道。
笑,是我最好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