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那四天以后。

9月7日&8日

很早起床,这天,是结束diploma以后的最后一次旅程,
一次真的属于E2的旅程。
其实心里还是觉得很可惜的,
因为我们给大家的感觉一直是那么不团结。
每次努力想要达到的,
最后还是看见几个女生一样的身影,
到现在,
其实我能明了,
不是大家不团结,
我们也不是一盘散沙,
只是,
大家都有不同的性格,
不一样的未来,
其实我们明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谁能否定我们?
在这个班级里,
我少了分和善,少了分动力,更少了分凝聚力,
如果曾经让大家难受了,
我真的很抱歉。
因为这个班级。
我能够认识了妳们几个,
曾经那么贴心,曾经那么感动,
可欣的外表强悍内心神经质,
丽盈的热血,自由,却难掩一份女生的细腻,
珊珊的脆弱,没自信可是往往让人出乎意料,
诗颖的保护色与始终未能敞开的内心,
嘉莉直接的思维和比谁都强的忍耐力,
妳们的特别,我收在心里,
妳们的笑容,和曾经流下的泪,
我也收起来了。
祝福妳们,
健康,幸福。


9月9日&10日

丽婷,凤,佩珊都是从小学陪伴着我的,
俊辉,美欣,杰杰,国栋虽说是中学才结识,
但是我们都清楚,我们是真的朋友。
虽然这次malacca之旅没有齐人,
但是旅途中,我们的心里还是悬挂着彼此的。
越是长大,
越是发现真心朋友的难得。
我们彼此经历过太多,
在别人眼里我们或许只是彼此的玩伴,
但是我们自己知道,
只是我们关心彼此的方法与平常人不一样。
在这班朋友之中,
其实我是有一份自卑的,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糟糕,
也常常偷偷地羡慕着你们,
你们都有一份自信,是我没有的,
一直都没有,
很自然的,我在当中总是渺小,
我常告诉自己要加油,
我常在为自己添加一层又一层的保护色,
无奈,总是被你们发现。
哈,或许是我的本事真的不够。
这两天,
我为自己充满了能量,
精神上的,灵魂里的。
我开始思考,
自己该怎么做,该怎么面对,未来。
我们在一起,总是笑得没心没肺,
每次和你们一起,
我真的会不舍得回家,
我害怕回到家后的静默,
我害怕回到家之后,
我不懂得怎么样欢畅地笑出声。
快要一年了,
还是那么舍不得,那么锥心,
我已经疲倦了交待,疲倦了解释,
现在这样,或许是最后的形式,
最好的状态,
我竟然开始感觉到自己渐渐沉寂的心,
我竟然开始觉得,不要紧,
真的不要紧,自己不要紧,
要把大家顾好,要让大家开心,
自己怎么样,真的不要紧,
哈,
感谢让我的生命里能有妳们的陪伴,
我相信缘分,相信命运,
更相信妳们的真心。
我不管你们怎么想,
我想说,
你们到老也别想摆脱我的纠缠。

经过了两天冰冻两天暴晒,
很自然地身体警钟狂响,
费了好大的力气敲下这些文字,
深怕自己在转身后不记得这微妙的情感。
头很重,身体很烫,
你的声音已足够安慰我,
我不会奢望,不会奢求,
人生本来就坑坑巴巴的,
不美满,却深刻,
不完整,却刻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