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要加油~

趁着温暖的天气,
把被单和被子都拿去洗了,
我喜欢被子洗过以后的味道,
但这次,我不自觉地皱起了眉,
嗯,那不是家里的味道。

在晾被子的时候,
少有地站在露台良久,
风很大,
我不想离开,
就这样站着,
任由强风把头发吹乱,
附近小学好像刚放学,
很多小学生嬉闹着走过,
欢笑声在他们转角后依然能清晰地被听见,
珊珊进医院了,
我当下就拨了通电话给她,
听见她的声音,
比较安心了,要快康复啊~

我想起了这两年自己陆续进了两次医院,
我想起了当时自己的无助与孤独,害怕与彷徨,
当时的我,
多么希望接到一通问候的来电,
多么希望能得到奢侈的陪伴,
那些夜里,
血在脚上不断地流,
我依稀还能呼吸到空气中血腥的气味,
还有参杂着难闻的一丝霉气,
那些夜里,
我总是偷偷地掉着泪,
想起一位妈妈关心的安慰,
当时却只能回以一个尴尬的笑。

从露台走回房里,
同一屋檐下的他问我怎么了,
我笑笑的说,
很凉呢。

不能专心的自己,
总觉得要先把事情做好才行,
总觉得该为自己的思绪做整理,
总觉得未来好模糊,
总觉得,不安。

我好想要一个拥抱,
我好想要吃一顿家里的饭菜,
我好想家,好想在那里的朋友,
好想旅行,好想到海边,
好想好好吃一顿,
好想不要为钱烦恼,
好想有人能告诉我我可以,
好想有人能拍拍我肩膀安慰我,
我好害怕那种即将倒下的感觉,
我好害怕自己撑不住... ...
要加油... ...

小姨要在9月才能看见你,
好想念妳呀小东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