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周家有女初长成。(一)

小时候我很常用‘光阴似箭’这句成语,后来觉得蛮陈腔滥调的,现在我发现,岁月如梭好像更厉害,穿梭机比箭更先进吧,也更快吧?重点是,我开始为飞逝的光阴而感到惊慌。

话说前些日子还亲眼目睹着大姐夫的求婚行动,而说时迟那时快,10月17日他们终于完成终身大事啦!(❤鼓掌鼓掌❤)

我无法用文字形容我们有多累更很难描述心情是有多么澎湃多么兴奋!可是家里在办喜事的感觉真的超级棒的!姐姐当晚真的超级美的!姐夫当天超级MAN的!很多很多的感叹句!

先从当天的凌晨5点30分起,化妆师已经开始在工作了,双手像在施展魔术一样,不夸张,脸妆跟发型都搞定了!顺带一提,姐姐聘请的摄影师专业的态度让我折服,他挂在嘴边的亲切笑容与永远的好语气让人感觉很亲切,但我忘了问他名字。@@

玩新郎的环节是我全天最期待的环节,大姐的朋友们真的有够‘专业’的,第一关:猥亵丝袜摇摇蛋!哈哈,很有创意的名字吧?玩法呢是由姐夫派出两个兄弟,在腰带的部位绑上内里放有生鸡蛋的薄丝袜,然后在门的两端绑上一条绳子,高度要比腰部再上一些,接着,动用兄弟们重要的‘腰力’,使劲的往前甩动胯下的生鸡蛋,直至能跨过绳子为过关,老实说,动作真的超不雅的,期间还有兄弟从椅子上摔下,不幸被我录下来了,哈哈,好可怜。
第二关:扭来扭去瑜伽乐!这关超简单但兄弟们超取巧的,所有的单人跟双人瑜伽都随便敷衍,好啦,是他们让自己陷入下一关的万劫不复中...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