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太阳。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逛街逛到脚累炸掉了。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被你牵着走长长的路了。

虽然我又空手而回了,(满载而归的又是你)sign...
可是我的心满满的,暖暖的。

目前的情况我明白,就像你所说的,以后的决定是如何,我都必须要坦然接受,
我在努力,我在用心,
就算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接受,我需要时间,我不是电脑,按delete or empty the recycle bin就重新开始。

享受这刻好吗?轻松面对好吗?
不要把问题搞得太复杂,我数学很差,我不会计算你的心,我比较实际,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别人不明白我,我不介意,我介意的是你懂不懂我,

虽然,或许,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也装做听不见,听不懂,看不见,看不透,
装傻,或许能幸福些。

今天,我的心没有被重重地压着,
今天,我的世界出现了灿烂的骄阳,
哪怕是只有今天。


我在想,是冰淇淋让我觉得幸福?还是另一只手掌传来的温度让我觉得幸福?

今天,是这段挣扎期里我最最开心的一天,简单,温暖,有你在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