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记录.



他们脸上的喜悦总是感染着我,
他们之间的幸福总是感动着我.
有多少人,经历春去又秋来,等待却换不会真挚的感情.

电视电影总是荼毒着人们,穿上婚纱的新娘子是多么的漂亮,曾经年幼的我也曾幻想,幻想着自己最美丽的那一刻,在这里想告诉姐,找到幸福的你真的很漂亮,二姐,钻牛角尖不会得到答案,就像心急下所做的决定总是人生中的污点.

那天,乌云密布的天空在我们抵达后逐渐明朗,层层白云的涌现让我们变得激动与感恩,那一天,姐姐拍婚纱照.

她笑得很灿烂,是招牌的笑,因为我总是嘲笑她的笑容从小学到现在要嫁人了都还是老样子,
他还是爱说很多难笑的笑话,就像当初总是逗着她笑的中学生涯,纯纯的爱但细水长流.

刚刚下了一场雨,把我的心,淋湿了,是很奇妙的,很突然的,心情很烦躁,很想把一切一切用文字发泄出来,很想臭骂他,很想大喊,很想哭,当然,我不可以这样做,因为现在我在外头吹着寒风,打着喷嚏,没得回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很想问你,但我知道那又会是个令我失望的答案在等待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