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想...

我想要放个短暂的假期,去个有阳光沙滩的地方,听着海浪拍打着细沙,孩童的嬉闹声,捧着杯微甜的果汁,最好可以看完一系列我想看的小说,睡上长长的一觉,没有人会唤醒我,仿佛就这样睡到用永远.

我知道,当我的朋友们看到这段文字一定很想巴醒我,虽然我只是想想而已.
曾经有人说,真正的我忧郁得可怜,但我却常常把那样的我收起,她说我应该做自己,不要伪装开心,伪装坚强,伪装...最近,我发现我真的常常把那样的自己曝露于人前,甚至深陷于当中的情绪.

我害怕总有一天会得到忧郁症,当大家都觉得不可能,因为没有多少人真的知道我,甚至连我爱的人也不了解我.

我不喜欢逃避问题,却无可自拔地染上这个恶习,
生命无常,
常提醒自己要爱自己,要很爱很爱自己,
因为没有人会比自己更了解我.
我不可理喻,我任性泼辣,我懒散没斗志,
so what?!

我们的生命还在继续,我不愿意停留在原点,
我更害怕自己会往后退,
执著于什么?一个不值得的东东??
我很笨,
常说年轻就是本钱,我不会只是现在的我,
就如你不会永远都在第一位,
时间在走,人在变,
没有事物是永恒的,
回头一憋,
烦恼的问题真是幼稚得可以.
姐妹们,帮帮我,不是的提醒我,我可以更好,我要逃,我会逃,
逃离堕落的情绪,舍弃掉一些情情爱爱,看得见的还有许多许多.

现在,我又在想,
我想鼻涕快快停止,想快爆炸的脑袋停止疼痛,想抵抗力变强壮,想不再生病,想......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做那个我想做的她...

我想,我不要只是想...

2 comments:

  1. have been aware of your changes since month ago. wondering what happen to you recently but just got no good timing to question out? just be your yourself, be what you want to be. everything will be on track soon. we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

    ReplyDelete
  2. feel touch when i read this,i knw,maybe we r just to busy and no time to communicate but i knw all of u are always available for me..^^i'm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