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老厝


入场后,浓浓的檀香味熏得我昏昏的,甚至呛得我不能呼吸,
可是神秘的氛围的确让我更为投入.
舞台剧这个名词并不新颖,但是这一次却是我真正身入其中,
每个演员的一举手一投足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
从他们的眼中,我们能看到他们炙热的心,豁出去了.

当初是被老厝的故事大纲吸引,是一部灵舞台剧,听起来已经非常有噱头,
花了三十令吉,我只能说:"很值得!"

..............................................................

刚刚终于完成了摄影课程的最后一个作业的拍摄,
感觉就像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去,很爽!!!
完成后还顶着大太阳在草地上"疯跳"拍照,
没有形象,满满泥巴,汗水,还要担心会晒黑,
这就是年轻吗!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嘛!
现在不就是挥霍的时候吗?
朋友们,还是不要为以后的皱纹担心,毕竟现在还是漂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