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姐,要幸福哦!

ps: i like this photo sooooo much coz i'm the photographer n editor...^^



我大姐比我年长八年,我个人觉得蛮远的,可是也很庆幸,她的成熟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她为我们的家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对我的两个姐姐,我是感激的,她们是最好的,我的心是肯定的,虽然我不说,虽然我不会表达,我爱你们。


昨天,我大姐正式注册了,与相恋八年的男朋友,从他向她求婚成功的那一刻,我们都是激动的,兴奋的心情久久不能散去,眼眶总是热热的,我很感动,因为姐姐找到爱她的人,她得到了她的幸福,我很高兴啊!

我大姐其实傻傻的,很执著,有时候甚至有点不可理喻,但她是那么的坚强,她从很早以前就撑起了家里的担子,是的,家里环境在不断地改善都是她和二姐的功劳,她们常说我是幸福的,我不曾否认,甚至是默认了.......

姐,你要学会‘慢’啊,不要总是急性子啊,姐,你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啊,不要很容易地被说服,姐,你不要任性呀,最后输的还是你嘛,姐,不要再忘东忘西,出门之前先检查清楚啊,姐,谢谢你,谢谢你是我的姐姐,谢谢你让我爱家,谢谢你为我们的付出,你辛苦了......

你知道吗?
当你左手的无名指被套上指环,我好想哭,虽然你嫁不远但你以后就不再住在家里了,我不能每天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回家吃饭,不能和你争看电视,不能和你分享好吃的食物,不能和你斗嘴,不能告诉你我的生活点滴,不能听到你的笑声,家里,会变得不一样了......
姐,你要幸福哦,你要常回家看爸妈哦,爸妈只有我们三个女儿,我知道,他们其实很舍不得,但是他们嘴里只说:“女儿大了总要嫁的。”听了我只有心酸啊,我们不可以让他们孤独地过,因为他们是我们爱的爸和妈啊。

现在我有点害怕,怕你出嫁当天我会哭得不象话,没办法,我泪腺实在发达,无奈。
最后一段,陈先生,我现在应该可以叫你一声姐夫了,我姐很好很好,你不好好爱她你就死定了!!!

婚姻美满
早生贵子
夫妻和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