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工作,第三个月

这个小小的部落格,就这样被荒废丢弃了好久好久。
好啦!该是重新振作的时候吗?

懵懂地踏入这间公司,
是缘分吧?
我也不清楚,
一开始以房屋经纪的身份当值,
整整一个星期,
虽然没有顾客,
却因此学会了好多好多,
随后一次不经意的委托,
作为跑腿的我,
却被委任了这份工作。

这间公司太微妙,
好多人,也好多部门,
每每大家问我在干嘛?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懂得解释,
于是就开始概括了一些范畴,
我负责:
老板要求的文件要准备好,
要很了解公司的房产计划,
很清楚不同律师所所要求不同的文件,
要说服顾客,安抚顾客,应付顾客,
面对狡猾的agency又要见招拆招,
大概这样吧。

啊,还有,我是公司唯一一个拿了执照在上社交网站的,
因为我也负责宣传。

看出来了吗?
我的部门也只有两个人,不加老板。

啊~
好快,
就这样满三个月了,
要说结语吗?

我很感恩很感谢,
这间公司所有人对我的包容,
因为基于懒惰,我没有隐藏自己的性格,
所以一开始的大喇喇虽然吓到了大家,
却意外的让自己,更自在,
公司里大部分的人其实都比较长辈,
他们经历了好多,
就是瞬间多了好多姐姐哥哥,
恐怖的是竟然没有代沟,
ok我知道,
我思想老ok?
这也是让大家惊讶的吧我想?
因为每每在谈话中都不难发现他们眼神中的情绪。

三个月了,
我不敢说未来如何如何,
只是,
目前的我真的很喜欢这间公司,
很喜欢每一天都带着笑容上班,
并且带着笑容下班。

好的。
没有过多的修饰或形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