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幸福

倒数四天,真的要结束了,结束拉曼的学生生涯,结束sephora的工作,结束心理一路以来的纠结,得结束了,得画上我不习惯的句点了。
标题幸福,该说是幸运会否贴切一些?
简单的吃了一顿热腾腾的饭菜已经让我觉得幸福了,
现在的心态,平静得自己都怀疑自己了,
从小说话就不懂得拐弯,火气不用点就往脑壳冲,
什么时候开始能忍则忍,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沉着,
如果再学不会这些真的是自掏苦吃吧?
最近很多人问我目前的心情怎么样,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只是有些许的烦燥,就那么一些些地想结束一切,
急迫地想让自己回归原点,
想让情绪收拾"整齐"
想让真心的笑容回到脸上,
想让自信源着路回到身旁,
想让身边的人幸福,
更想让自己也时刻幸福。

就给自己四天,
让一切回归到本来的位置,
让幸福找上门,
只因我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