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Ameizing

我要用全新的一页来记录5月5日这一晚,
本来就很喜欢她,
因为它总是让人感动,
还能很真切地感受到她对所有人的好,
这晚大家都释放了,
用尽了力气去呼喊,
我只知道望着舞台的自己一再误当那是片汪洋,
只是一昧地想把自己搞得声嘶力竭,
就算死也无憾了,
真的,就是那种激动。
真实,让我的泪哗啦哗啦崩下,
看起来很蠢,所以我不让它们逗留太久,
只是那一刻,心被冲击了,
画片又啪啦啪啦地快速转播,
回到家,
把黏腻的身体冲洗干净后,
毅然把一切都删了,
我以为自己会送了一口气,
我以为自己会哭,
但是都没有,
我只是平静地想,
是时候了。
晚安,我爱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