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短述。

拜托,让我摆脱一切的恶耗,我要求不高,只要平淡的快乐。
祝愿我的家人,朋友们,健康平安。



两个月。给你和我。感谢你的包容与体谅。我会尽快为我的任性与矛盾画上句点。



俊伟,我很常骂你,见到你就会骂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是因为我担心你,我害怕你学坏,我害怕你叛逆,这次的车祸,让我们差一点就失去了你,你可知道我们的痛心?你可以不爱念书,你可以自由选择你要的朋友,但你不可以伤害你爸妈的心,你看见他们为你奔波,连续几天不睡觉都要在你的床边守护着你,只担心你又碰着了伤口,他们流了多少泪你可以看不见,但待你痊愈后,我要让你看看你的摩托车已经毁成什么样子,我要让你知道,你差一点,就只那么一点点就会离开爱你的家人,不要再顶嘴,不要再反叛,我们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真的不贪心,我只要大家平安快乐,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